《六次别离》曝父亲节剧照 张亮父子萌帅

2014年06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灵思沸点影业、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电影《六次别离》正在大连热拍。张亮[微博]携爱子张悦轩(天天)正式以主演身份触电大银幕本色出演萌帅父子。而随着父亲节的临近,片方于日前发布一组父亲节主题剧照。暖暖的阳光下,张亮跟天天尽情嬉闹,父子温馨亲情溢于言表。

  张亮父子萌帅出镜 High翻片场    

  据悉,天天于日前进入《六次别离》剧组,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剧组生活。《六次别离》剧组特意发布一组张亮和天天萌帅出镜的父亲节主题剧照。剧照中张亮跟天天在一片绿树青草之间尽情嬉戏,时而起舞,时而静立,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甚至连当天的工作人员都坦言,张亮天天父子既亲和又默契十足,跟他们一起工作会不自觉被他们的温暖和快乐所感染。

  天天:爸爸陪伴处处是欢乐

  《六次别离》算是天天首次真正意义上触电大银幕。谈及自己首次触电经历,天天表示很刺激很好玩,而六一儿童节当天收到《六次别离》剧组赠送的暖心礼物更让自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爱,自己很开心也很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照顾。当被问及剧组生活会不会太苦太闷时,天天坦言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甚至比当初录制《爸爸去哪儿》时还要轻松好玩,而且只要有爸爸的陪伴,不管在哪里都会很快乐。而说起自己在片中跟爸爸的关系时,天天调皮的眨了眨眼说,演父子但又不是大家平常看到的那种父子关系。一句话又为俩人在片中的关系增加了不少神秘感。而对于父亲节,天天表示有悄悄为帅爸张亮准备礼物,希望爸爸能收到自己的心意。

  据悉,电影《六次别离》将于6月底从大连转场回北京继续拍摄,有望年内登陆全国院线跟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