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别离》热拍 谢元朋张亮重返校园

2014年06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元朋青春写真 谢元朋青春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灵思沸点影业、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张亮、董洁、孙茜[微博]、谢云朋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影片《六次别离》正在大连热拍,故事讲述顾史(张亮 饰)与钱小琼(董洁 饰)这对年轻恋人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历经铅华的现代爱情故事,青年演员谢元朋在剧中饰演张亮的死党杨灿烂,是一个鬼马精灵的大男孩。

  谢元朋饰演张亮死党,一路从校园走向社会,是不折不扣的好兄弟,在片中有大段对手戏,谢元朋说:“之前在节目中看到亮哥,就觉得亮哥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没想到拍戏接触下来,亮哥完全没有架子,非常好相处,拍戏之余经常和我讨论健身之道,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学到了很多生活和做人的东西,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