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拍林岭东《暴走迷城》耍帅赢张孝全

2014年06月14日08: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在没开拍的时候,余文乐在车上摆出耍帅的样子。 在没开拍的时候,余文乐在车上摆出耍帅的样子。
余文乐的受伤流血妆非常逼真。 余文乐的受伤流血妆非常逼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余文乐[微博]与台湾演员张孝全[微博]、高捷等,前晚(6月12日)于九龙湾工厂区封路拍摄林岭东执导的新片《暴走迷城》(暂名),主要拍摄追车及枪战场面。

  这次是林岭东自2007年拍竣电影《铁三角》之后,相隔七年再做导演,余文乐早前得知有份演出后觉得很开心,他说:“林岭东是我欣赏的导演,可以趁机会学习。”

  余文乐面部化流血妆

  余文乐穿着衬衫,造型破破烂烂,面部还化了受伤流血妆,主要拍摄他驾驶拖车,被张孝全等人从后追赶的镜头。张孝全配合角色留胡须及穿着贴身T恤,展露健硕身形。虽然余文乐在造型上不及张孝全有型,但他不用拍摄时,一直看着倒后镜耍帅的样子,还一分多钟不动,似乎很陶醉于自己的耍帅的样子;直到前面工作人员用的车开动了,他才回神过来投入拍摄。

  张孝全表现很认真,经常与导演研究如何演绎,例如他坐在车上时,林岭东不想拍出来看见安全带,经商量后用衣服遮掩。张孝全与余文乐不用拍摄时会一起聊天,看来合作得非常融洽。(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