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超遭疯狂男粉丝强吻咬破嘴皮(图)

2014年07月04日06:20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遭男粉丝强吻

  7月1日晚,电影《分手大师》导演兼主演邓超、导演俞白眉、河南籍演员梁超(唐大师扮演者)、演员许可嘉(老六扮演者)等主创人员来到郑州万达影城(中原店)参加了主创人员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郑州粉丝热情高涨,邓超与其他演员与粉丝积极互动,引得粉丝捧腹大笑。期间,邓超还学说河南话,“求求你们去看《分手大师》”,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一男粉丝突然冲上台,双手抱住邓超激吻,致其受伤流血,但邓超并未受其影响,继续与粉丝互动。此次电影《分手大师》主创人员来到郑州行程紧张,中原万达影城见面会是其郑州站的最后一场,主演杨幂并未现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