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后备空姐》上演“超能量”女子

2014年06月16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空姐赵奕欢 空姐赵奕欢
赵奕欢写真 赵奕欢写真

  新浪娱乐讯 当下青春、时尚、励志等话题热捧,电影《后备空姐》上映以来点击率爆屏,成绩喜人。该片汇聚了赵奕欢、文卓、秦汉擂、邹杨等青年演员,讲述了拥有蓝天梦的后备空姐们在历经魔鬼训练等学习后成为“空中飞人”的励志故事。片中,赵奕欢饰演追梦女“赵小凡”一个大大咧咧、无坚不摧的普通女孩,为了实现理想,整个路程永无负能量,这种超能量的性格演绎,被不少网友笑侃:“打不死的小强”。

  在影片《后备空姐》中,先天条件极差的赵小凡(赵奕欢饰)为追求空姐梦而入驻空姐训练营,虽在初期不被看好,但她却勇敢面对追梦途中的种种艰辛,无论是他人的歧视,还是种种刁难的面瘫凌院长,以及与各国空姐斗智斗勇,最终都能被她的正能量光环所震慑。不少追片的网友对“赵小凡”心生景仰与质疑,这是“动画系列打不死的小强?女版的新能量超人?”尽管言论不断,大家依然喜欢这种“超能量女子”。对此,赵奕欢也有一番独特的见解,她表示:“其实,刚毕业那会儿与片中赵小凡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是凭着执着的梦想来北京独闯娱乐圈,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这部戏就像在回忆过往,希望戏里的正能量能传递给大家,让梦想离你更近”。

  无论是《青春期》系列中敢爱敢恨的程小雨,还是《上位》中善良努力的李若溪,再或是《女人公敌》中美丽坚强的孙小美,赵奕欢凭借独特的“欢式”表演塑造出众多个性鲜明的励志女性角色,成为众多女生追梦路途中的“标杆”。现下,《后备空姐》中的她,更希望通过角色本身的励志形象向更多观众传递青春正能量,鼓励当下年轻人勇往直前的信心。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