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带女儿享大餐 父亲节自封英雄

2014年06月15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老公父亲节带女儿享大餐 黄奕老公父亲节带女儿享大餐
黄毅清自称是女儿的“英雄” 黄毅清自称是女儿的“英雄”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15日)是父亲节,网友以及明星们都在微博上祝爸爸节日快乐,而正在经历婚变的黄毅清也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女儿,非常熟练的给女儿喂饭,看上去既幸福又让人心酸。

  6月15日18点24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用餐照片,并称:“My dad, my hero…(我的爸爸,我的英雄……)”照片中,黄毅清穿着红色T恤,怀里抱着漂亮可爱的女儿,非常熟练专注的给女儿喂饭,看上去既幸福又略显孤单,有种心酸的感觉。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好父亲”!

  据悉,黄奕[微博]与老公黄毅清婚变风波持续恶化,被爆出黄奕出轨香港富豪后,本月12日,黄奕与老公黄毅清透过网络掀起骂战。傍晚黄奕发布长文章回应事件后,黄毅清连发三条微博回呛妻子声明,直言黄奕的回应“太装”、“企图推卸错误”,并直言离婚已成定局,不排除会公布更多婚变的内幕。(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