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菁菁:《老男孩》剧本我第一遍就看哭了

2014年06月17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屈菁菁 屈菁菁
屈菁菁秀香肩 屈菁菁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上海电影节放映,该片为筷子兄弟首部长篇电影,也是肖央的导演处女作品,影片讲了一个离奇的寻爱故事,还有大量场景取景美国。女主角屈菁菁在放映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屈菁菁作为本片的女主,扮相上是屌丝心中的女神,人物则是经历了从帝都屌丝到白富美纽约客的蜕变。

  新浪娱乐:能说说这部电影是怎样找上你的么?

  屈菁菁: 当时导演的要求是会英文、长相比较国际,我就去试镜了,一试镜就成功了,导演说就你了!

  新浪娱乐:影片中你的英文确实很不错呦。

  屈菁菁:我有很多国外的朋友,老外喜欢我这样的性格吧,比较不含蓄,挺开朗挺外向的。这些朋友都是天南地北的,所以我听力真挺好的,各种英语都听过。

  新浪娱乐:哈哈,你是很善于交流,热爱旅行的那一趴人类吧?

  屈菁菁:我特别喜欢旅游,去过很多地方。(说一个比较酷的!)我曾经自己一个人去印度,(印度!那可是背包客的终极课堂了)去泰姬陵,哇泰姬陵太美了,一个人旅游的感觉也特别好。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也有很多场景是在美国拍摄的,在美国拍摄会有不适应么?

  屈菁菁:不会啊我去过美国好几次了,其实美国人很好,非常好交流,他们因为有演员工会所以条文比较多,但是人很好交流。

  新浪娱乐:剧本拿到手上的时候,你会为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感动么?

  屈菁菁:我第一次看剧本就哭了,这个角色真的很感动。很多人觉得她是拜金女,但其实我觉得不是,她只是为了实现梦想可以牺牲很多东西,甚至牺牲了爱情。你看她原本的生活都屌丝成那样了,也没有放弃要去美国的梦想!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在肖央和王太利之间选一个嫁了,你会选谁?

  屈菁菁:肖央吧,他给人一种比较踏实的感觉。

  新浪娱乐:好吧,你还出演了《黄金时代》,是什么样的角色有怎样的故事呢?

  屈菁菁:对我在那部影片里,演一个汤唯的小情敌,因为和萧军是邻居,产生了一些情愫。我拍那个片子的时候是冬天,在哈尔滨特别冷,演得又是一个当时很新潮的女性,一直都穿裙子不穿裤子,每次一开机我走在大街上,就立刻冻住了,脑子里就两个字:“收工,收工。”(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