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妈妈同落水 当然救妈妈

2014年06月17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青年Vol.98 柯震东新青年Vol.98 柯震东

  见到柯震东之前,我曾被提醒“有关成家计划的就不要问啦”。可能成家对于一个90后大男孩来说确实早了点。但现实情况是,柯震东谈着惊世骇俗的姐弟恋,外界对其来龙去脉却几乎一无所知。他回答问题,可以把一个语气词抻出丰富的层次;讲自己的妈妈,像嗔怪一个心爱的女孩儿。唯独到了感情问题上,柯震东瞬间生出语言障碍。

  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我无视宣传人员滴汗的表情、试探性问了几个他与萧亚轩的问题后,没过几天就看到两人已经劳燕分飞的新闻。尽管不是第一次被爆分手了,但这回疑似出现了柯震东的爸爸,该账号成了部分人对“他们真的分了”的心理证人。

  “私人问题请另约时间采访,他没有不开心”,在刚刚落幕的《小时代3》上海发布会上,郭敬明成了柯震东的代言人,替他挡住四面八方此起彼伏的绯闻暗箭。想撬开他的嘴?连小S都技穷了。

  很多人说萧亚轩长得像柯震东的妈妈。对于妈妈,柯震东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她是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他在公司赚的钱,都是直接打到妈妈卡里。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艾辉

    主笔:何小沁

    编辑:梵一

    设计:陈瀚

    摄影:王远宏

    电影编辑:唐忻

柯震东柯震东

  【二十岁出道】

  晚上照镜子幻化高富帅,外表对演员非常重要

  何小沁: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高中时遇到柴智屏,现在可能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柯震东:哇,我也不知道哎。可能就是上课,上课……打零工吧。

  何小沁:据说柴智屏一眼看中你,就是因为你长得帅?

  柯震东:啊,她有这样讲吗?我觉得应该不是吧,因为当时长得并不帅。诶当时我什么样来着……(经纪人在一旁提醒:很害羞很腼腆!)是,反正我不怎么爱讲话,她就是问我有没有兴趣,可以拍广告赚些零用钱。那时我也没钱,也没什么压力,我就说好啊。没作品就接着打工上学好了。

  何小沁:很害羞很腼腆的一个学生,从广告到电影,站到镜头前怎么放得开?

  柯震东:到了镜头前其实还好,觉得是在工作,不用真的跟谁相处或者变朋友。导演喊action的时候,就尽量达到他的要求就好了。

  何小沁:有没有人找你演一些突破点的角色?扮扮丑什么的。

  柯震东:现在还没有吧,扮丑倒一向都是无所谓的。我在《捉妖记》里面已经蛮丑了。

  何小沁:你在《那些年》里演屌丝,在《小时代》里演高帅富,怎么从心理上对待这种反差?

  柯震东:哦,不会有反差,幻想就好了。幻想自己家世背景庞大,是个有钱人,社交圈也都是有钱人。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跟自己不同的样子,幻想自己是高富帅,把心里那一块放大就好。

  何小沁:每个人心里都有个高富帅?

  柯震东:一定有,比如晚上照镜子时可能就觉得自己是高富帅。然后把它放大成角色,哈哈。

  何小沁:外表呢,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有多重要?

  柯震东:非常重要,我觉得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除了演技以外,就是外表了。我说的外表指他在电影里的造型、装扮、样子,即便是一个落魄的角色也不是真的去找一个落魄的人演,一定是靠造型。有的演员长得太帅,就得在脸上留胡子、画刀疤等等。造型能够说服观众的话,就可以达到60分的分数了。

柯震东柯震东

  【谈母子关系】

  所有钱直接汇到妈妈账户,然后她放纵我只要不坐牢

  何小沁:你出道这么早,家里支持吗?

  柯震东:无所谓,放纵。

  何小沁:放纵?妈妈不管你?

  柯震东:她只管我的钱,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行。

  何小沁:钱怎么管?上交?

  柯震东:我所有钱都是公司直接汇给我妈妈户头上的,我没有户头哦。

  何小沁:这是妈妈要求的,还是你主动的?

  柯震东:我不知道,都是她跟公司直接谈的,我没有谈的空间。

  何小沁:也就是说还跟学生时代一样咯?你不会跟她哭穷?

  柯震东:每个月还是会有基本的生活费啦,超出了她会念一念这样子。比学生还是稍微好一点。

  何小沁:妈妈看起来很年轻。

  柯震东:没有没有,蛮老的。

  何小沁:啊?哪有说自己妈妈老的,看你微博贴的照片明明很年轻啊。

  柯震东:她到了一定年纪了嘛,现在就是很放松,儿子也有工作了,她也没太多压力。人处在一种心情愉快的状态中,看起来就会年轻。

  何小沁:晒妈妈照片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微博是个公开的平台,可能会引起网友的一些议论?

  柯震东:喔,有啊。无所谓,评论已经打击不了我了。刚出道的时候还蛮在乎的,久了就觉得,哎,随便。几亿人,什么人都有嘛。以前我会一直翻一直翻评论,现在发了之后就偶尔看下。

  何小沁:你知道议论的是什么吗?很多人觉得她和萧亚轩长得太像了。

  柯震东:噢,这个是后来我看新闻才知道。也算是个新闻嘛,无伤大雅,笑一笑就过去了。

  何小沁:你觉得她们像吗?

  柯震东:嗯……还好哎,都是女人嘛,都是长得漂亮的女人。

  何小沁:问一个特别俗的问题,女朋友和妈妈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哪一个?

  柯震东:啊?(愣住两秒)我当然是救我妈妈,妈妈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女人,一定是。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