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晒“新欢”合照 向旧爱柯震东示威

2014年06月14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上载与男设计师的合照,好像要向柯震东示威。 萧亚轩上载与男设计师的合照,好像要向柯震东示威。
柯震东与萧亚轩已成陌路人。 柯震东与萧亚轩已成陌路人。
Tracy被指是柯震东与萧亚轩之间的小三。 Tracy被指是柯震东与萧亚轩之间的小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相距12年的姐弟恋低调分手,早于4月传出两人情已逝,但他们没有表态。近日有人目睹柯震东搂抱美女Tracy,遭外界指摘而添压力,他化名“柯冲动”在facebook怒斥旧爱流连夜场认识其他男人。萧亚轩昨天(6月13日)在社交网站上载与男设计师好友在机舱的合照,她面对镜头嘟嘴、偷笑,动作表情多多,以行动向柯震东示威。

  经理人称Tracy非柯震东女友

  柯震东的经纪人澄清,Tracy是柯震东朋友的女友,他与任何人都搭肩膀搂腰,还说他仍在治情伤,不急于拍拖。不过,“柯冲动”真身是否柯震东,经纪人没有正面回应。对于疑似柯震东在社交网站怒斥旧爱,萧亚轩的女神形象没有受损,大部分网民斥责男方欠风度,指他配不上萧亚轩,也有人为他们分手而感到高兴。有粉丝鼓励萧亚轩,骂柯震东是屁孩、花心小狗。

  柯震东就近日的负面绯闻怒气难消,迁怒于传媒与公众,他留言:“跟风的大众和挑事愚蠢的媒体!”惹来更多抨击,但也有粉丝为他打气。(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