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任上影节手机电影评委 更看重作品

2014年06月19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景春现身发布会 王景春现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13时,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手机电影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演员王景春身着黑色西服并作为该环节评委亮相现场。

  凭借《警察日记》中卓绝的演技斩获东京影帝的王景春亮相发布会现场,倍显文艺型男气息。因主演的《警察日记》和《白日焰火》都偏向于现实主义题材,在被问及作为评委是否更关注这类电影时,王景春坦然表示:“没有特别关注这一点,我倒觉得,本次评选的电影里面有很多非常好的创意和想法,评选时我会更看重作品,而非个人喜好”。

  现场,王景春透露自己会用手机拍摄短片记录下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并且会亲手进行剪辑,毕竟现在手机的功能已经可以媲美电脑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