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2014年06月19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老公自曝有酒店监控录像 黄奕老公自曝有酒店监控录像

  新浪娱乐讯 黄毅清和黄奕的口水战继续升温。6月18日23点44分,黄毅清再度通过微博放话,暗指自己已掌控黄奕密会富商的酒店监控视频,称:“好了,刚刚看到下午发来的电子邮件,附件总共7小段监控视频,总算看到事实了。水军好歇歇了,如果不想害他的话。我保留公布香港四季酒店电梯以及楼层安保监控视频的最终权利。其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谢谢大家关心,此事已在网上告一段落。晚安。”

  不过随后黄毅清将这段微博转为仅好友可见,不少网友则质疑其拿到监控视频的合法性,并评论道“NO ZUO NO DIE”。(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