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与倪妮嘟嘴互吻 被问婚期称找晓明

2014年06月22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新娘大作战》在沪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四位主演杨颖[微博](Angelababy[微博])、倪妮[微博]、陈晓[微博]、朱亚文集体亮相。该片讲述倪妮和杨颖两闺蜜反目成仇的故事,然而在现实生活里,两人却表示情同姐妹,并在发布会上嘟嘴互吻,大秀闺蜜情。当杨颖被问倪妮过生日会送什么礼物时,杨颖大呼“初吻我已经没了!”倪妮则笑称不要初吻要时间,还是一起出去玩比较好。《新娘大作战》预计2014年底贺岁档上映。

  倪妮杨颖首度合作 互揭老底倪妮最满意胸

  《新娘大作战》讲述的是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搞笑故事。尽管是第一次大银幕合作,杨颖、倪妮却表示她们在现实生活里早已是好朋友,最常一起做的事情是吃零食打网游。一起出去玩时,通常是倪妮做主。

  活动现场玩起了默契游戏,主持人问三个问题,杨颖和倪妮分别替对方写出答案。最后揭晓的结果是:杨颖最满意自己的部位是皮肤,倪妮则最满意自己的胸;倪妮害怕各种虫子,杨颖则尤其怕蟑螂;杨颖不会做饭,倪妮不擅长收拾东西。尽管倪妮对杨颖猜她最满意自己的胸部这一答案略感吃惊,不过还是认同了杨颖的猜测,两闺蜜契合度接近百分百。

  随后片方为配合剧情,让四位主演各自挑选拿手的“武器”,向对方宣战。弓箭、击剑、拳击手套,四人凹造型不亦乐乎。

  Baby被问婚期称不着急 朱亚文抢婚冯绍峰

  因影片与婚礼有关,主持人现场询问除朱亚文之外,三位未婚主演的结婚设想。Baby表示“我没有很快要结婚啊”,并称还没想好去哪里度蜜月。被问到另一半黄晓明有没有计划,baby笑称“那得问他吧”。

  在婚前还想做什么的问题上,倪妮与杨颖一致认为应该抓紧时间和闺蜜结伴旅行,尝试一下平时不敢尝试的事物。朱亚文对倪妮“拆台”道:“我想让你给冯绍峰带个话,最近我和他在《黄金时代》里合作,但是在这部戏里抢先娶到你的是我。”引起现场爆笑。

  至于陈晓则呆萌地说:“因为我爸爸是医生,所以婚前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做婚前检查。”主持人无奈地问,畅想一下最浪漫的事情吧。陈晓又想了想说,“最浪漫的事就是牵着她的手一起去做婚前检查!”

  8月8号,倪妮就要在《新娘大作战》剧组里过生日了。倪妮透露,以前杨颖曾送她一个超大的龙猫睡袋作为生日礼物。被问到今年会送倪妮什么时,杨颖大呼“初吻我已经没了!”倪妮则笑称不要初吻要时间,还是一起出去玩比较好。

  《全城热恋》导演新作 博纳与福斯首次联手

  本片导演陈国辉曾执导《全城热恋》和《全球热恋》,谈及为何会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时,导演称近年自己参加了内地各式各样的婚礼,婚礼代表着中国现代的文化和爱情观,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题材。同时这也是他第三次与杨颖合作。香港导演、编剧陈果将担任影片监制。

  据悉,《新娘大作战》为博纳影业集团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旗下的福斯国际制作联合出品,是两公司五部签约作品中的第一部,其余几部也在按部就班的筹备中。《新娘大作战》全部取景于上海,预计2014年底国内上映。(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