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微博声明 “出轨”纯属无稽之谈

2014年06月22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诚微博声明 陈思诚微博声明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中午,被曝16号晚与一女子密会6小时的男主角陈思诚[微博]发表微博“声明”,称之前“不回复不代表心虚”,谈及16号晚与女子密会时,陈思诚说“16号整晚我都在为新剧配音,过生日之事纯属无稽之谈”,以此来澄清与“密会”女子发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毫无关系。同时,陈思诚还提到聂远[微博],说“聂远已发微博阐明误会真相,不要再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最后,陈思诚表示“网络造谣也要追究法律责任”,“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监督,以后会更谨慎自己的言行”。

  6月16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深夜密会长发妙龄女孩,当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四个小时,之后驱车前往陈思诚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并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了女孩的胳膊,让外界不禁猜想陈思诚有出轨的嫌疑。

  对此,陈思诚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17日凌晨,正在看世界杯的佟丽娅[微博]发微博替老公澄清绯闻,自信有驭夫高招,称陈思诚吃饭见人必向自己报告,他去送朋友回家也不是什么大事。

  21日凌晨,陈思诚同学聂远突然发微博斥责陈思诚:做人要厚道!暗讽陈思诚衣冠禽兽。随后删除微博。聂远又在22日早晨表示,“继承了贵州人的直脾气,从上学到入行就没改变过,遇到事情我也是直来直去的表达,我想说的事与别人的家事无关,陈思诚也电话把我们的事情说开,时间上巧合了,别人的私事我不会干涉,希望大家不要会错我的意。”(实习生梁瑜珏/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