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献配音处女秀 自称伪球迷最爱小贝

2014年06月23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下午,景甜[微博]在京为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中的女主角阿尔杰塔配音,这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直言“很有挑战性”。正值世界杯期间,自称伪球迷的景甜笑言早已融入看球热潮,当然她主要还是看绿茵场的帅哥,自曝本届比赛最喜欢C罗,而一直以来最爱的则是足坛顶级帅哥贝克汉姆。

  景甜献出动画配音首秀

  大呼“新鲜好玩有挑战”

  据景甜介绍,此次配音的阿尔杰塔是一个“外冷内热,冷酷”的动画形象,同时又“富有正义感,拼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哥哥”, 所以在这段配音中,她要表现出担心哥哥的感觉,同时一些打斗的小动作也需要气声来表现。配音导演和景甜不断揣摩剧本和画面来体会人物内心,一句“哥哥”就重复配了好多遍,景甜不禁大呼“这个工作很有挑战性”。

  虽然阿尔杰塔的冷酷打女形象和景甜的戏路很像,对她而言,纯粹声演和给自己的作品配音还是很不一样的:“我以前有一些配音的经验,但都是给自己的作品配音,我知道当时是怎么演的,知道当时的心情。这次和别的作品不一样,要求更细致,动作和表情都需要小的气声来完成”。

  在配音现场,配音导演经常给景甜做示范,告诉她如何使用气声和把控情绪,景甜说:“配音老师非常专业,让我回想起了以前看的很多动画片,学到了很多”。除了打斗场面,角色也有很多小女生的一面,比如要用很可爱的声音逗弄小狗,景甜表示,可以用声音塑造一个这么立体的角色是一个“很新鲜很好玩的”过程:“这次配的是完全虚拟的动画人物,要用声音赋予人物更多的魅力,给予她灵魂,去创作她的人物性格,希望以后还可以参与动画配音”。

  “我是低智商游戏迷”

  伪球迷景甜最爱贝克汉姆

  此次在电影中景甜将用声音塑造经典游戏人物,生活中的景甜也是个游戏迷,不过在大荧幕上演惯了冷艳美女的景甜喜欢的游戏却一点不高冷,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少玩大型游戏,非常偏爱手机小游戏,曾经很痴迷《植物大战僵尸》,而她最爱的游戏则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超级玛丽》。

  最近世界杯的热潮席卷全世界,自称伪球迷的景甜也加入了观战的队伍,她笑言实在太佩服那些真球迷可以熬夜看比赛,自己支撑到两点钟就犯困睡觉了。在世界杯上哥伦比亚队提前小组出线,景甜说,她的哥伦比亚好朋友因为这件事高兴了好多天,这让她感受到足球能给一个国家带来的自豪感,她很期待中国队有一天能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让她也感受一回这种自豪感。

  如同所有伪球迷一样,景甜最关注的是绿茵场上的巨星和帅哥,本次比赛她最喜欢的是C罗,一直以来最爱的则是足坛顶级帅哥贝克汉姆。虽然不是真球迷,但在足球电影方面景甜可以说是个小专家,她最喜欢的一部片子是韩国的《赤脚梦想》,她说这是一部让她很感动的关于足球的文艺片。

  据悉,《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2014年7月31日上映。近期景甜还将开拍一部新电影,具体细节还在保密阶段。

  (实习生晋亚/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