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邀粉丝拍床照 曝搂女友睡肌肉硬

2014年06月23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床照 潘玮柏床照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22日为新专辑《王者丑生》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无畏雨势大到积水,甚至走出雨棚边淋雨边唱。他新歌叫《打呼》,现场也应景的示范睡姿五连拍。潘玮柏说,如果和女友一起睡的话,愿意出借臂膀给她当枕头,引起台下一阵尖叫。但他接着笑说:“不过肌肉硬硬的,睡起来可能不太舒服!”

  签唱会现场搬出双人床示范睡姿五连拍,潘玮柏一连变换“大字型”、“婴儿侧睡姿”、“抱膝式”、“趴睡”和“横躺”。他在示范“大字型”时,不慎说成“太字型”,多了“一点”,引来台下一阵窃笑。潘帅更大方秀出人型立牌,出借刚躺过的床,让每个来签名会的粉丝都可以和他“困逗阵”,留下甜蜜“床照”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