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一天上影节庆生 称与星皓”结婚”7年

2014年06月23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一天 海一天
海一天上海庆生 海一天上海庆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皓电影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星皓之夜”酒会,酒会现场宣布10亿投资6部影片。同时,当晚适逢星皓资深艺人“菩提祖师”海一天生日,在场几百位嘉宾为他举行了别致的庆生。海一天现场用一句“和星皓‘结婚’7年了,没有不适,继续姻缘”来总结与东家的7年合作。

  田原夏梓桐齐祝海一天“年轻一岁”

  酒会当天,业内嘉宾及媒体近四百人到场,星皓旗下多位新老成员也齐齐亮相。活动进行过半,到了主持人与海一天、田原、夏梓桐3位“星团”资深成员互动的环节,本来很正常的互动环节,被鬼马精灵的夏梓桐和田原一时带偏主题,两人齐向主持人爆料,称“祝某人今天再年轻一岁”,笑指一旁的海一天。主持人马上话锋一转,叫上来蛋糕,让从剧组匆忙赶来的海一天很是意外。在田原、夏梓桐发动下,全场嘉宾齐唱生日歌并一起为海一天举杯,祝贺他生日快乐,演艺事业红红火火,再创佳绩。

  与星皓“结婚”7年 姻缘很长久

  几百位嘉宾一起给海一天庆生,让一向低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他很感动。说到与星皓的合作历程,海一天用“7年,自己结婚7年,与星皓结缘也7年了”。海一天表示,自己加入星皓那年其实也是结婚的那一年,“如果说婚姻让我改变很多,那我与星皓的合作就更像一场我与星皓的婚姻。与星皓合作的7年,没有七年之痒,从《高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到《大闹天宫》,越来越好,这和星皓背后的支持有根本的关系。感谢我的老板还有我多年的同事。我与星皓的这段姻缘很深,很长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