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空降快本 邓超变身男神经

2014年06月23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机器超人造型 邓超机器超人造型
邓超开场舞 邓超开场舞
三大机器人对比 三大机器人对比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微博]、俞白眉[微博]联合执导的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将于6月26日晚6点全国同步点映,6月27日全国正式上映。21日,导演邓超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与快乐家族现场比“贱”,现场邓超白西装空降现场,再放无敌“贱”气,逗比舞惊贱开场、执导英文版“西游记”,与孙俪电话联线互犯神经,最后变装机器超人不惧超级强风。整场节目邓超从“男神”正式变身“男神经”。让全国观众提前见识了邓超的华丽“贱”身。

  自曝家中互犯神经 机器超人造型不惧强风

  节目当晚,邓超化身“男神经”贱爆全场,不仅大跳热舞,引全场尖叫,首度担当导演的邓超还在现场导演起英文版“西游记”,与“快乐家族”现场PK英文。在另一环节,当主持人问及邓超家里谁说了算时,邓超爽快回答“我说了算”,并大拽特拽家中地位,谁知节目组设下陷阱,现场早已联线孙俪,全程听完邓超炫耀的孙俪异常平静的表示:“回家不用吃饭了,吃草就行,而且还只能吃枯草。”不想二人互黑升级,邓超爆料孙俪家中“一孕傻三年”反应慢半拍不说,还问孙妈“你怎么会写我的名字”。而节目最后邓超更变身机器超人,一身银光盔甲光彩耀眼,集美国队长、钢铁侠能力于一身。在超强8级风力面前依旧行动自如,大秀太空漫步。丝毫未见紧张,并淡定表示“很爽,真的很爽!我觉得每个家里都该备一台”。

  粉丝高呼:等不及了 6月26日提前点映

  在《分手大师》片方正在进行的全国巡演当中,各地影迷反应异常热烈。微博平台多天被粉丝刷爆。而回到老家江西的邓超更是幸福感爆棚,不但开启南昌话模式,还被好几名女粉丝热情拥抱。@小婉瑜:“#分手大师627贱#自己拿到入场券的时候就已经开心得不得了!开始看电影了!超前观影啊啊啊!爽到爆、一直没有停止过的笑声!看完电影超哥就神奇般的出现了!全场沸腾啊啊啊~”。“电影看完了,笑到浑身肉疼啊,千万不要带水进场,绝对会喷到前面的人的。”南昌6万人齐跳“逗比舞”快闪的环节更让二位导演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回到家乡就是好,有亲朋父老,有恩师,有麻辣藕片,还有祝票房大卖的蛋糕。”虽然进行全国巡演,但是仍有更多粉丝在网上高喊“没抢到票”“二位导演,想要提前看行不行啊?”如此热情高涨的粉丝让片方信心大增,因此特别决定,《分手大师》全国点映时间提前至6月26日晚6点开始。让全国影迷提前开“贱”。一睹邓超“人渣”风采。

  由邓超首次执导的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即将将于6月26日晚6点全国同步点映,6月27日全国正式上映,强“贱”引爆2014暑期档。让全国粉丝提前感受“男神”邓超变身后的无敌贱气。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