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奖江语晨获提名 演绎爱之初体验

2014年06月23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语晨获传媒大奖提名 江语晨获传媒大奖提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中心举行。知名台湾艺人、广告小天后江语晨首战内地电影大银幕表现抢眼,凭借在爱情电影《0.5的爱情》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令人十分惊喜。

  治愈系爱情电影《0.5的爱情》由邢潇导演,江语晨、蒲巴甲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付出的浪漫故事,神经大条的海归女生叶婷(江语晨饰),为逃避父母的逼婚只身偷跑回国,天真的她向往爱情童话中的一见钟情。叶婷把与陈梓浩(蒲巴甲饰)的相遇当作命中注定的缘分,毫无保留地付出,为爱化身甜蜜小女人,尽显爱的浓烈和纯粹,江语晨在影片中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女孩浪漫而纯真的爱之初体验。

  据了解,影片《0.5的爱情》从上百部参报中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12部入围影片中唯一一部爱情电影,荣获本届传媒大奖多项提名奖。《0.5的爱情》作为知名台湾艺人、广告小天后江语晨在内地电影屏幕的处女作,便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本届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她本人对于这次提名表示非常欣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第一部在内地拍的电影,能够得到传媒大奖的认可感到十分意外和开心,希望在影片中表现的对于关于爱的勇敢、坚定等等美好的体验和正能量可以传递给每一个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