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探班《印度神游》 情陷热辣宝莱坞

2014年06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广和投资公司旗下北京天河盛宴联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印象派喜剧”电影《印度神游》迎来了国内媒体特别赴印度探班。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辗转,探班媒体终于到达《印度神游》的拍摄现场,当日烈日炎炎,包括主演王学兵在内的演员们以及片场一众工作人员均顶着高温与高强度的工作量在夜以继日的不断奋战,与影迷们想象的不同,虽然印度美不胜收,在镜头下呈现的一切绚烂无比,但是拍摄过程却异常辛苦,制片人王彤表示,剧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是在这种高压下进行工作,十分辛苦,但是无论是众位优秀的演员还是工作人员,对此都毫无怨言,而且目前已收获相当不错的拍摄成果,因此大家一直干劲十足。

  据悉,《印度神游》由王学兵领衔主演,讲述了懵懂的农民们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下踏上印度的神秘国土,并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在更多意外的情境中,以眼泪与欢笑落幕。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