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演拆散专家 不介意“杨子”标签

2014年06月25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拆散专家》探班黄圣依 《拆散专家》探班黄圣依
导演裘仲维在现场也很是开心 导演裘仲维在现场也很是开心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贾一平[微博]、林雪[微博]等主演的电影《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热拍,并已早早定档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6月25日,片方首度邀请媒体探班。黄圣依在片场被问及是否担心观众会将她往日留给大家的印象与所扮演的“拆散专家”一角进行联想时,黄圣依一脸懵懂的反问“大家对我什么印象?”媒体只好挑明,是否曾无意拆散过别人?香港老演员林雪一旁解围,“你也说是无意,那事后知道就不算拆散啦!”林老师,您真的不是在补刀吗?

  今年电影人集体“劝分不劝合”

  今年,电影人们似乎扎堆加入了“劝分不劝合”的团队,6月底邓超[微博]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即将上映,11月光棍节当天除《拆散专家》,还有韩国导演金泰均执导,陈意涵[微博]、池珍熙主演的《拆婚联盟》同期上映。

  都是拆关系,《拆散专家》讲述的是以黄圣依为首的拆散团队,拆散各种不靠谱[微博]儿关系的故事。片中,黄圣依在拆散由贾一平主持的一个婚礼之后,与贾一平“结仇”。作为婚礼司仪的贾一平为讨回说法,以无间道的形式加盟拆散公司,却在工作中与女领导黄圣依产生情愫,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谈到与其他几部类似题材电影的区别,《拆散专家》的两位80后导演李坚和裘仲维解释,他们的片子是对一切不靠谱、不和谐的关系进行拆散,不仅仅限于爱情,也有友情亲情,范围更广。“黄圣依、张峻宁[微博]、刘天佐[微博]等组成的拆散团队,工作口号就是’千万别将就’,他们是以一个小悲剧来阻止一个更大悲剧的发生。”

  黄圣依扮叛逆女 亲自上阵骑摩托

  黄圣依在片子饰演女一号米兰,是拆散团队的领导。6月25日当天媒体探班时,她正在重庆某个码头上的一辆房车内(也是她片中的办公场所)与林雪饰演的反一号就拆散某段关系的事情进行争吵。谈及自己的角色,黄圣依透露,米兰是一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因为童年的家庭阴影和青春时代的失败恋情,让她认为不合适的缘分就应该果断去拆散,可到最后,当她拆散过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她才明白,所有的关系都应顺其自然。

  据李坚和裘仲维两位导演透露,因黄圣依在片中要根据不同的关系实施不同的拆散方法,所以她会变换多种身份,有十几种造型。“比如昨天我们拍得那场戏,黄圣依就扮演了叛逆女,不仅一身朋克打扮,还亲自耍酷骑摩托车。她只学了十来分钟,可骑得特别好。”

  这两年,赵薇[微博]、伊能静[微博]等不少女演员开始尝试跨界做导演,曾做过出品人的黄圣依是否也有此打算?黄圣依直言“没计划”,“我喜欢尝试各种幕后工作,但没有特别具体的目标要做什么。现阶段来说我更喜欢演戏。”

  不介意被打上“杨子”标签

  因近些年黄圣依与杨子之间的绯闻不断,她这次饰演的“拆散专家”也难免不让人过度解读,认为是一种现实生活的投射。当有媒体问及黄圣依是否担心观众会将她往日留给大家的印象与所扮演的“拆散专家”一角进行联想时,黄圣依一脸懵懂的反问“大家对我什么印象?”发问的媒体只好挑明,“那你是否曾无意拆散过别人?”香港老演员林雪在一旁赶忙解围,“你也说是无意,那事后知道就不算拆散啦!”林老师,您真的不是在补刀吗?

  今年也是黄圣依主演过的周星驰电影《功夫》上映十周年,片方索尼哥伦比亚日前已经确认该片将以3D导演剪辑版的形式于暑期重登大银幕。对此消息黄圣依表示不知情,但如果上映会找时间去看,“看看十年前最青涩的自己”。至于如何看待出道时被打上“星女郎”标签,后与星爷解约与杨子共事,又被打上“杨子绯闻女友”标签?黄圣依坦率表示并不介意Ω,“这些标签也没什么,我没想过要刻意去摘掉。”

  (竹圆/文 王远宏/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