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等不到外卖掩面痛哭 自黑雷网友

2014年06月26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俞灏明穿西装雨中等外卖 俞灏明穿西装雨中等外卖
俞灏明自黑耍宝掩面痛哭 俞灏明自黑耍宝掩面痛哭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近日‍一直在上海专注于新剧《暴雨将至》的拍摄,而他的微博上也不断与网友们分享他拍摄中的点滴故事。今日,俞灏明在微博上连续更新两条微博自黑耍宝,雷翻了不少粉丝和网友。微博照片中的俞灏明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衬衫、领带、皮鞋,一副绅士模样,在雨中驻足眺望,眼神中充满了期待,好像是在翘首期盼自己的爱人,这显然是俞灏明的新剧《暴雨将至》中的镜头,但是他却给这张深情的图片配上了一段搞笑的解说词,“下了一天雨,还没呲饭,我的外卖什么时候到…

  外卖久等不来,绅士也瞬间变成男屌丝,俞灏明捂脸狰狞痛哭,“我的外卖是到不了了,外卖小哥你是去海里游泳了嗒?你这样做真的一点都不萌嗒!”自黑照雷翻不少网友。而俞灏明的粉丝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心疼灏明,并为他鼓劲加油。

  忙碌的拍摄,能够好好吃一顿饭甚至都是奢求,拍戏过程中的艰难和辛苦可想而知,俞灏明一直乐观地面对。在新剧《暴雨将至》中俞灏明饰演的律师“叶靖奇”深沉复杂,而在片场休息时,俞灏明却立马回归开朗男生本色,在片场各种耍宝。除了帮别人化妆,还经常当起摄影师,一会近拍一会长镜头,同组演员黄志忠也对俞灏明的拍摄技术赞不绝口,并大呼“灏明可以改行了”,让大家在紧张和忙碌的拍摄氛围中得到片刻的轻松。对此俞灏明调侃道,“作为一名演员,能够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中苦中作乐,也是一项必备的技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