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发首款预告 提档8月7日上映

2014年06月26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晚,导演路阳携新片《绣春刀》参加了CCTV-6电影频道主办的“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路阳、韩寒[微博]、郭敬明[微博]、陈思诚、陈正道[微博]、邓超[微博]、肖央、余白眉、郭帆[微博]、李芳芳、白羽生等11位新锐导演参加了此次盛典活动。当晚,路阳不仅带来了《绣春刀》的首款预告片,而且宣布电影提档至8月7日上映。

  路阳:《绣春刀》是“火锅”

  《绣春刀》由凭借处女作《盲人电影院》获得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的青年导演路阳执导,电影人张家振监制,并汇集了张震[微博]、刘诗诗[微博]、王千源[微博]、李东学[微博]、聂远[微博]、朱丹[微博]、周一围、金士杰、叶青[微博]等演员。当晚,导演路阳一身黑色西服亮相节目录制现场。面对现场热情的影迷,路阳坦言:“观众是一场场冒险,充满了期待和兴奋”,而自己的愿望就是一直把电影拍下去。

  当晚路阳导演登台之前,节目组特别播放了一段特别录制的视频。在南锣鼓巷上邀请路人来为“飞鱼服绣春刀”这个词断句,没想到却遭遇各种天马行空的理解,甚至出现了“春卷”、“刺绣”、“刀削面”等等匪夷所思的解释。面对这个颇具喜剧感的状况,路阳特别为大家解读片名,“飞鱼服是明代一个特务组织锦衣卫的制服,而绣春刀则是锦衣卫的一个名字很浪漫,实际很恐怖的武器。”面对当晚大部分新锐导演带来的都是喜剧片的状况,路阳导演则希望大家在吃完喜剧片这个“甜点”的同时,也要来吃吃《绣春刀》这个“火锅”,而“火锅”也是很刺激的,主演张震和刘诗诗将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即热血又浪漫的电影。

  发首款预告 提档8月7日

  当晚也发布了《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在这款30秒的预告片中,显示了这部浪漫武侠电影凌冽的动作风格。随着张震一声低沉“在下,北镇府司沈炼”,立刻让人回到了明末锦衣卫所处的那个动荡时代。随后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纷纷亮出兵器,陷入恶战之中。其中周一围一声阴险的笑声和金士杰邪恶的笑容则不禁让人毛骨悚然。整部预告片以群像展现出一个明末宫廷阴谋之中的腥风血雨。而刘诗诗端坐在火盆前温柔的背影,叶青阳光般的微笑则为影片冰冷的基调增添了一份暖意。    

  此外,当晚导演路阳还特别宣布《绣春刀》提档于8月7日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