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谈与刘德华张家辉拍吻戏:味道不同

2014年06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对于一切事情都从最简单的角度出发和看待。 郑秀文对于一切事情都从最简单的角度出发和看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接受月刊《Jessica》访问,她早前与张家辉合作拍电影《失恋急让》,谈及与刘德华、张家辉拍吻戏的感觉,她笑指就是味道不同。与张家辉是新鲜组合,电影以时下楼房问题作题材,充满幽默和有趣的人性表现。

  郑秀文早已被标签为“成功的艺人”,她现在的目标很简单,她说:“我看似满肚密圈,其实我最爱放空脑袋,一切事我都从最简单的角度出发和看待。到了现在这人生阶段,要好好平衡身心。我像农夫,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在每项工作都做好自己,生活里就活好自己。多关心别人的需要,多聆听和尊重不同的声音。”近年她活跃影坛,她表示没有刻意转型,可能只是心态上的转化、进化。(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