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无意看《星你》 乐与全智贤合作

2014年06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若然王家卫开拍新片以及请来汤唯合作,这个组合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昨天(6月28日)穿着绿色套装出席代言活动,精神爽朗的她露长白滑玉腿,获邀在台上即席调制健康饮品,起初豪气地跟主持人分享一杯“成果”,后来撒娇被对方喝光,非常可爱。

  有没有艳遇随缘

  汤唯透露自2011年开始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四部片约终于完成,计划放假好好休息,难怪心情特别兴奋。她表示:“放假去一个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瑞典的法罗岛。因为我很欣赏的编剧跟导演都来自当地,很想去看一下,特别是当地日长夜短,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汤唯表示这次会单独起行,给自己机会好想宁静一下,整理自己的思绪。问到会否期待有艳遇?她笑着说:“不知道,随缘!”

  乐与全智贤合作

  近日有传著名导演王家卫将开拍一部爱情文艺片《摆渡人》,邀请汤唯跟梁朝伟、全智贤、金城武等跨地域合作,汤唯却说闻所未闻:“没听过,我现在的计划是放大假。(会否考虑?)全智贤我见过她,身材很好。以我所知,她每天都会做运动跟充足睡眠,过有规律的生活,很厉害。我看她的《我的野蛮女友》,很好看。不过这个消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如果有机会跟好导演、好演员合作,我相信不会有演员say no。”

  无意看《星星》

  至于产品的另一位代言人金秀贤,汤唯表示暂未见过对方,也没有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她淡淡然说:“听闻同样是代言人,我想应该有机会见面。(会否看《星星》?)我听很多人讲过这个剧,但我比较喜欢看大自然,不想再对着镜头;但听说他是很好的演员,将来或者有机会碰面。”(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