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焦俊艳董子健虐恋献初吻

2014年06月30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笔仙3》董子健与焦俊艳 《笔仙3》董子健与焦俊艳
董子健焦俊艳 董子健焦俊艳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打造,焦俊艳[微博]携手江一燕[微博]、董子健等主演的惊悚大片《笔仙3》开始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悬疑剧情势必掀起暑假档清凉风潮。荧幕新秀焦俊艳此番在《笔仙3》中不仅一改小清新形象出演恐怖“新鬼”,更是与90后青春代表董子健联手上演一场校园虐恋,并因此献出大荧幕初吻,精彩表现引人期待。

  因主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新编辑部故事》等多部热门剧集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焦俊艳,因靓丽外表、清新气质被誉为最有潜力的小花旦。此次焦俊艳勇于打破以往形象出演《笔仙3》,由此奉献“惊悚首秀”,令粉丝无限期待。在影片中焦俊艳造型抢眼,眉目间的沉思更是散发惊悚气息,十分有看点。除此之外,焦俊艳还在《笔仙3》中与董子健上演了一场十分虐心的校园恋情。尽管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但据了解二人之间的情感极其纠结并决定了故事的走向与各个人物的命运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笔仙3》不仅是焦俊艳首次尝试恐怖题材,更是在与董子健的对手戏中上演校园情侣陷入虐恋,双双献出了大荧幕初吻。尽管与董子健同为荧幕新人且是首次合作,但两个人拍起亲密戏份来毫不尴尬,焦俊艳坦言:“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层次感很强,而且导演也教了我很多,只要一进入角色我就会很走心,也就不会想那么多。”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