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影城千禧街店打造文艺片放映品牌

2014年07月02日14: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每月一次的文艺电影之旅 每月一次的文艺电影之旅

  齐放之名来自“百花齐放”,早期源自全国各地影迷机构自发组织的观影交流活动,以致力于帮助优秀艺术电影寻求更充足的沟通空间。旨在成为一个以放映为主的文化艺术联合体。

  一些电影创作者的作品因为种种原因很难被大众看到。然而,各种新奇和先锋的创作手法,都有可能在未来发展成主流;各位有才华和有创意的青年导演,都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大咖。

  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千禧街店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独栋多厅影院,具备得天独厚的硬件优势,能够对国产电影,特别是文艺电影给予更多的支持。影城与齐放文化探索通过搭建一个渠道或平台,为有才华的导演和优秀的艺术影片提供将自己展示出来的机会;为电影创作者与观影者之间的交流提供多一种可能性。在活动初期,主办方将在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为京城观众奉献一部口碑和质量上乘的文艺佳作。

  6月29日,《美姐》成为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千禧街店“齐放·文艺周末“的第一步放映作品,映后影片主演叶兰到场和观众进行了交流。

  一个成熟的电影市场,艺术电影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这是电影文化基因多样性的基础。然而目前,艺术电影的土壤尚未肥沃,影城和期房文化希望尽微薄之力,潜心贯注,盼艺术电影之花早日“齐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