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综艺正妹双手捧乳 示范不用手穿裤

2014年07月02日03: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正妹双手捧乳,示范“不用手穿裤” 正妹双手捧乳,示范“不用手穿裤”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网路红人“来来哥”萧志玮近日才以《顶尖对决之穿裤子篇》,以28秒的成绩成功不用手就穿上裤子,还被网友封为“力与美的极致”。不过,最近又有网友发现了另一个不用手穿裤的“进阶版”,日本有节目找来一位头绑双马尾的正妹,穿上胸前开洞的T恤,用双手遮乳,在约25秒内一边左扭右摇的成功穿上裤子。

  影片中的双马正妹一出场先背对镜头,由旁边的比基尼爆乳妹开场介绍,正当草彅刚等人正好奇要怎么不用手穿裤时,爆乳妹便蹲下帮忙脱裤。接着,露出黑白豹纹内裤的双马尾妹,一个转身露出灿烂笑容,而她的T恤胸前被剪开一个大洞,就在少了内衣的保护下,双手紧捂胸部开始左摇右扭地努力让裤子“往上爬”,豪放程度让节目来宾都看傻了眼。有趣的是,画面中有数秒都停留在双马尾妹双手捧乳的大特写上,她从影片21秒处开始摇摆穿裤,进行到约46秒时以马步蹲姿成功穿上裤子,从开始到完成大约25秒,让不少网友直呼“来来哥输惹!”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位日本正妹穿的是运动短裤,本来就比较容易穿上,和来来哥示范教学用的紧身长裤难度不一样,因此很难做比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影片的“视觉效果”太强烈,还有外国网友在留言中激动地表示,“XXX,我到底是看到了什么?”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