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现身中学做演讲秀书法 风采如昔

2014年07月01日23: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60岁风采依旧 林青霞60岁风采依旧
林青霞现身中学做演讲 林青霞现身中学做演讲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博主“北京冬雨”及网友“SstAarR”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林青霞在海南某中学为学生演讲的素颜近照,照片上,年近60岁的林青霞虽然打扮朴素,但仍充满星味,风采如昔。在教室里,林青霞还秀了书法作品,书法刚劲有力,和同学互动交流,看上去非常的和蔼可亲。

  林青霞,台湾著名电影女演员,是七十年代后期最著名的文艺片巨星之一,与林凤娇、秦汉、秦祥林并称“二林二秦”,是当时华语影坛的“玉女”掌门人。林青霞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拍过一百多部电影,角色从青春玉女演到女侠,并且凭借《滚滚红尘》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也曾在《笑傲江湖》中扮演美妙无双绝世无双的东方不败,让人映像深刻。(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