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发特辑 展现新型古装喜剧

2014年07月07日23: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湖论剑拍摄现场 江湖论剑拍摄现场
潘之琳拉弓当女侠 潘之琳拉弓当女侠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7日),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曝光“论贱新喜剧”电影特辑,将影片与其它古装片相比独特的洋气喜剧气质展现在观众面前。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由蒋卓原执导,青年演员郑恺[微博]、孙坚[微博]担纲主演,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联合出品。

  江湖论剑另辟蹊径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导演蒋卓原表示,传统的古装戏,对观众有着太固定化的表现形式,一看到古装电影,观众完全能想到片中会出现什么风格的音乐,有着怎样的人物造型,题材风格也总有些万变不离其宗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江湖论剑实录》在制作的过程中,不断寻求能带给观众更新鲜的观影体验的元素。通过之前曝光的剧照,我们看到了影片中与传统装扮相比更加新潮、夸张的造型;音乐上的使用则更加多元化,除了大量使用现在流行的音乐元素,还混搭了七十年代的摇滚风格,使观众在观影中有着非常新鲜的听觉享受,更有HIP-POP音乐作为影片片尾曲,让观众过耳不忘;这些元素搭配着拍摄形式上新颖的实录手法,使《江湖论剑实录》更加符合年轻人现在的喜好趋势,对现在电影市场上的主流观众,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讲诉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在拍摄手法上的大胆创新,除了更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还为国产电影在新类型的开拓上充当了先行者。

  《江湖论剑实录》把视角聚焦在了普通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上,通过对于宋朝青年司徒耀祖来到大城市奋斗的生活,反映现代年轻人面对考试、就业、拼爹等等一系列问题的思考,充满借古讽今的意味。影片中几个年轻人经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路途,领悟到年轻人面对生活时,所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么。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由青年演员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主演,将于8月1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8月8日官方同名手游同步推出。(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