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首曝预告 张震领衔锦衣天团

2014年07月11日00: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路阳执导的电影《绣春刀》即将于8月7日公映。10日晚,监制张家振、制片人王东辉携王千源[微博]、朱丹[微博]、叶青[微博],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汪妤凌一同亮相某综艺节目。节目现场,热血版预告片曝光,揭开了浪漫、悬疑等元素。此外,电影主题曲《相思曲》也首度公布。除了到场主创外,该片还集结了张震[微博]、刘诗诗[微博]、李东学[微博]、聂远[微博]、周一围、金士杰、赵立新[微博]等明星。

  热血版预告片出炉 展热血浪漫武侠

  在10日晚的节目中,随主创一同亮相的有《绣春刀》最新版的预告片。这款长达1分钟的热血版预告中,十位主演争相出镜。张震、王千源、李东学领衔的“锦衣天团”一身帅气飞鱼服亮相,每一招都显示出古装武侠元素不同的魅力。而聂远、朱丹、金士杰等几大反派人物也尽显神秘,尤其周一围的一声大笑,令人心中一颤,不由得让人有些期待这个发生在明朝的阴谋故事。

  在片中刘诗诗、叶青也以双生花造型出镜。特别是预告片尾,刘诗诗一句“我讨厌你的飞鱼服,还有绣春刀”更是起到点睛之笔,透露出不少剧情信息。这款预告片中,几乎囊括了《绣春刀》浪漫、武侠、古装等元素。

  节目现场,众主创提起这部电影赞不绝口。王千源说:“这部电影跟其他片子不同,武打戏份不是那种飞来飞去的样子,而是比较写实。在片场我们都是零威亚在拍戏。”叶青则表示,电影中的爱情戏也很有看点,“我在电影中就是负责浪漫的”。一旁的王东辉忙拿朱丹开玩笑说:“负责浪漫的还有朱丹和周一围。”

  主题曲首曝光 朱丹遭王千源整蛊

  在当晚的节目中,几位主创响应节目号召聊起世界杯话题。主持人将世界杯比作武侠世界,荷兰阿根廷大战就好比一部武侠电影。现场,节目组还盘点出世界杯的五大刀客,与电影遥相呼应。其中被比作“绣春刀”的正是阿根廷的主力大将梅西。

  将足球和“绣春刀”联系在一起也颇有趣。现场,电影中的几位武功高手大显身手,从玩刀改成了玩足球。在几位主演与球迷一起玩点球游戏时,原本规则是要踢倒女主持站立的木桩,让其掉入娃娃池中。轮到王千源出场时,穿裙装不方便的朱丹自告奋勇顶替女主持上场,却惨遭整蛊,正好被王千源踢倒,落入娃娃池中。其后叶青也不甘示弱,将朱丹踢下池中。两次摔落,朱丹笑说“真不愧是一个剧组的”。

  虽然是朱丹被踢落,但在电影拍摄时情况恰好相反。王千源说:“练刀不但要自己练好,而且对手也要练的好。尤其是朱丹,她每次都来真的。让我每次跟她对戏,都提心吊胆。”不过,朱丹却表示,是因为王千源打不过她。

  在节目最后,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走出来的歌手汪妤凌现场演唱了电影《绣春刀》的主题曲《相思曲》,这是该片主题曲首次曝光。(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