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再被传介入杰娜 李小冉斥传闻假

2014年07月10日23: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张杰一起参加《我是歌手2》 邓紫棋张杰一起参加《我是歌手2》
邓紫棋懒理传闻庆出道6周年 邓紫棋懒理传闻庆出道6周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微博]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微博]举行婚礼!”对于此劲爆消息,谢娜闺蜜李小冉[微博]于7月10日通过微博斥传闻好假。而在同一天,也是邓紫棋出道六周年,,邓紫棋晒和撒贝宁合影,并不受绯闻影响。

  对于近日热传的关于邓紫棋介入张杰和谢娜婚姻的传闻,李小冉于7月10日力挺好友谢娜,并称:“好假啊!”而今天也恰好是邓紫棋出道六周年,似乎不理会传闻,于18点16分,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撒贝宁的合影,并称:“今天是我出道六周年,在《开讲啦》度过真的特别有意义!这个下午太棒了!谢谢节目组为我预备的蛋糕:)@撒贝宁 ”照片中,邓紫棋和撒贝宁共同手拿写有“6”字的蛋糕,笑的非常的开心,看上去心情很好,没有受传闻影响。

  据报道,日前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对此,邓紫棋并未多作响应。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