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首日2500万 小人物追梦动人

2014年07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男孩》多地路演现场跳小苹果 《老男孩》多地路演现场跳小苹果
《老男孩》首映当天观众排队一票难求 《老男孩》首映当天观众排队一票难求

  新浪娱乐讯 截止7月10日晚23点,导演肖央的大银幕处女作《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首日就取得了排片21.7%,票房超过2500万的成绩。该票房仅次于《变形金刚4》的3600万,位列当日国产片票房第一,而《老男孩》首日场均人次则达到47人,已超出当天的《变4》。

  首日票房突破2500万 

  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自宣布上映以来,遭遇了不少争议和质疑,曾有人表示,一部以时隔五年的微电影为蓝本拍摄的影片,其梦想的主题在瞬息万变的当下难成气候。在没有大明星,没有炫科技的情况下,大电影以满怀诚意的叙述和打动人心的故事受到了全国老男孩群体的力挺,斩获2500万票房。

  观众呼吁为梦想加场

  首映当天观众爆笑不止,笑过之后感触更深的,则是“没有钱、没有权、没有干爹”的老男孩坎坷追逐梦想并终获成长的感动。网友@霍大发Cola表示“首映归来,影片诸多笑点的同时,居然还有大片的阵势。相隔五年,诚意十足!梦想当前,你是否勇敢?”同为喜剧导演的@叫兽易小星则在微博上连用两个“牛逼”来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而上映当天,不少影城出现排队购票的盛况,《老男孩》首日场均人次则达到47人,超出当天的《变4》。

  路演千人合唱场面壮观

  据悉,距离上映一个月时,片方已经开展了全国路演。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微博]、屈菁菁前往各地与观众同唱老男孩、共跳小苹果,其中不乏贵阳停电时观众用手机组成的星光舞台,广州礼堂看片时千人合唱老男孩的壮观与感动。《老男孩猛龙过江》区别于单纯“为笑而笑”的电影,在笑声与泪水中淋漓尽致的描述了一个小人物爆笑追梦史。

  据悉,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微博]、优酷出品联合出品,肖央编剧、导演,香港名导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微博]”(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影片已于7月10日正式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老男孩肖央王太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