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3》定档国庆 蛮吉成长不再是幼儿

2014年07月21日16: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万达影业和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在国庆节档期10月1日推出《魁拔》系列第三部,并正式定名《魁拔Ⅲ战神崛起》。片中核心人物“蛮吉”将不再以幼儿形象出现,而是有更震撼的成长故事。据悉,这是《魁拔》系列电影首度和万达影业合作。 

  《魁拔Ⅲ》10月1日脉门全开

  《魁拔》系列电影自从诞生以来,就被动漫界一致推送,其宏大而细腻的世界观,为动漫迷构架了一个全然不同的“天地两级”世界,而天界、地界和魁拔之间的战争,更有脉术、纹耀等环环相扣的情节。据悉,《魁拔》系列故事围绕蛮吉、蛮小满、镜心、卡拉肖克-潘等人物展开,讲述了元泱境界中,天地两界共同合力对抗每隔333年诞生一次的可怕生命“魁拔”的故事。目前已经上映的有《魁拔之十万火急》《魁拔之大战元泱界》两部作品,并分别获得了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第五届亚洲动漫大赛、第10届中国动漫金龙奖、第十五届中国电影华表奖、2014 MONSTRA葡萄牙里斯本动漫电影节等各种奖项。据悉,10月1日即将上映的《魁拔Ⅲ战神崛起》采用了3D技术,让观影者置身于元泱境界中,身临其境地体验宏大的战斗场面和魁拔的世界,在震撼和惊险刺激中满足观者的英雄情结。

  动漫大作传递正能量 

  两部《魁拔》大电影无论是在人物语言上还是剧情上都充满了幽默搞笑的风格,例如,蛮吉的“哇咔咔”,谷鸡泰的“我不是一只简单的鸡”,村长每次出场都伴随着“早饭还是要吃的”,蛮小满的“且慢,时机很重要”,还有蛮小满和蛮吉这对“逗比”父子的搞笑情节,都让观众忍俊不禁。当然,电影更有励志热血的正能量,例如,蛮吉的乐观向上、只要活着就不认输、立志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妖侠等,这些剧情看了会让人血脉喷张,充满斗志。

  网剧《魁拔妖侠传》正式上线  

  就在《魁拔》电影正式宣布上映档期的同时,7月19日一部《魁拔》电影的姐妹番外篇--网络周播剧《魁拔妖侠传》正式上线。这部由《魁拔》大电影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网络动漫剧,19日开始在网络平台亮相。《魁拔妖侠传》在质量上延续了大电影扎实的制作和优良的画风;风格上则在原有的情节上加入了更多的搞笑语言和逗比元素,这使周播剧更为幽默有趣接地气儿;内容上则为观众全面阐释了蛮小满、离离艾公主、卡拉肖克-潘等主要人物的前世今生。比如蛮小满与阿离公主相爱的复杂过程,卡拉肖克-潘家族历史以及他为什么会被通缉等情节,都让观众对《魁拔》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魁拔国庆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