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曝剧场版预告 强势登陆七夕档

2014年07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雨同行”主题海报 “风雨同行”主题海报
“闺蜜不散”主题海报 “闺蜜不散”主题海报
婚纱系主题海报 婚纱系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华语首部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将于30日即本周三下午两点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汇聚了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余文乐[微博]、钟汉良[微博]、吴建豪[微博]的电影最近占尽各大媒体头条,高调“肉麻”的女生友谊与感人真挚的闺蜜情怀成功占据观众的心理,目前片方曝光剧场版预告,“看到姐妹的男人偷吃,你会怎么办?”、“爱情,真的经不起考验吗?”“姐妹掏心掏肺,比不上男人掏东掏西?!”等闺蜜最关心的话题被搬上了银幕。

  在这款预告中,薛凯琪卸妆成“大花脸”、姐妹三人吵架、抓包小三等都非常有看点,直指当下闺蜜生活中所有的欢乐与悲伤。在拍摄中,陈意涵经常被薛凯琪开放的男女观念逗得花枝乱颤,薛凯琪也经常给台词加“有色话题”,“像是有一场选伴郎的戏,台词里只是说男人鼻子小,那话儿也就小。她就拿起戒指和手镯做比方,我和子姗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但是又超好笑。”拍摄电影《闺蜜》,让三个女生成为了真正的闺蜜,导演黄真真也经常在片场摆出香槟,让她们随时喝,随时放松,更快地入戏。女人之间的战争,多数都是关于男人。所以很多闺蜜一开始就约定好,不抢对方男朋友,如果男朋友劈腿闺蜜,就一起把他排除出生活圈。这些约定是美好的,但在事情发生的当下却于事无补。《闺蜜》中Kimmy看上的男人,却被小美吸引,二人急速陷入爱河。Kimmy是职场赢家,小美在下游挣扎,这件事自然引得Kimmy不爽。

  “并不是所有有误会的朋友,最终都能和解的。我很羡慕电影里的三个女孩,她们有机会重新相聚,原谅彼此的幼稚。”薛凯琪在拍摄戏中戏和导演一对一聊天的时候,表达了对于角色的羡慕。“因为是最亲近的关系,所以才敢肆无忌惮的伤害。那些话很伤人,但是,有什么比的过我们对彼此的爱呢?”陈意涵随后也吐露了内心。《闺蜜》中的三个女孩一起成长,一起面对生活的艰难,一起分享人生的快乐,或许会有七年之痒,但真正的闺蜜是不惧时光的蹉跎,不惧人生的悲欢,会一直彼此陪伴。

  《闺蜜》中,原本亲密无间的三个姐妹,却因为三个男人的出现而开始分崩离析。原来和女人有关的永远都是男人。《闺蜜》看似是一部描述女性友谊的电影,但片中最关键的转折点无一不是由男性所引起的,甚至三个姐妹一起去许愿池许愿这么小清新的集体活动,也和男人息息相关,“希望胸从32A变成36D”、“出入平平安安,不要遇到有性病的男人!”这些愿望无一不和男人有关。这样来讲,《闺蜜》倒仿佛是专为男性所拍摄的影片,它让男人更懂女人,更懂陪伴在她们身边的那些闺蜜。

  《闺蜜》原定本周四上映,日前片方高调在首映礼上宣布将提档至7月30日下午14:00全国公映。这样的一个信息,不言而喻则是为了抢得先机。纵观七夕档上映的影片,31日有动画影片《龙之谷》,1日上映4部新片。而豪言“让女人更了解闺蜜,让男人更了解女人”的《闺蜜》主打青春时尚牌,也似乎更对暑期以学生为主的观众的胃口。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闺蜜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