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绣春刀》被赞身材 苹果驯服坐骑

2014年07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千源张震骑马造型 王千源张震骑马造型
王千源神情凝重 王千源神情凝重
王千源雨夜打戏 王千源雨夜打戏
王千源变身帅酷锦衣卫 王千源变身帅酷锦衣卫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微博]、王千源[微博]等人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上映。首次尝试古装动作戏,王千源在片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主创们的一致好评。除了演技以外,王千源健硕的好身材也令各位主演“津津乐道”。 

  王千源好身材获赞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王千源,此次在《绣春刀》中,依然扮演一位硬汉十足的人物,这一点不仅体现在角色性格上,更体现在片中造型上。而看惯了王千源现代装的网友和影迷,在锦衣卫造型曝光后,纷纷感到眼前一亮并赞其古装扮相非常帅酷有型。

  戏里饰演二弟沈炼的张震,对王千源的健硕身材更是赞不绝口,并且透露其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健身和游泳的习惯,身材比例特别好,让他羡慕不已。另外他还透露,“惜肉如金”的王千源,平时轻易不会展示他的好身材,这次在电影中观众也无缘见到。对此,王千源笑称并没有刻意“不脱”,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以后可以考虑接拍一部拳击或格斗类题材的电影,这样就有机会了”。 

  “讨好”坐骑喂小苹果

  回忆起拍摄《绣春刀》时的难忘经历,王千源感慨表示:“一是天气,二是假胡子,这两个是让我最难受的,拍打戏还有雨夜戏,这些其实都还好。说到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古装武打戏,然后和大家一起在片场拍戏的日子,很苦很累但也很快乐。”

  此外,王千源还补充称,片中的骑马戏也令他吃尽苦头。为了让坐骑乖乖听话,王千源拍戏前专门准备一筐苹果来“讨好”对方,“这一招是张震教我的,他告诉我要把苹果切成小块,这样喂起来比较方便,几个苹果吃下去,它真的马上就变乖了很多”。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身材张震绣春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