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宇王小帅好友首度合作《闯入者》

2014年07月31日11: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曹卫宇与其他主演合影 曹卫宇与其他主演合影
主创举杯预祝电影大热 主创举杯预祝电影大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闯入者》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王小帅[微博]携影片主演秦海璐[微博]、吕中、冯远征[微博]、秦昊[微博]等集体亮相。影片中友情出演的曹卫宇[微博]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曹卫宇与王小帅是多年的好友,但一直未合作过,《闯入者》是两人的首度合作。

  发布会现场,曹卫宇一袭蓝灰相间大格西服搭配白蓝条纹衬衣亮相,全程伴以微笑,儒雅气质十足。发布会上,电影《闯入者》首曝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的悬疑事件扣人心弦,演员表演颇为精彩。曹卫宇此次友情客串《闯入者》,在片中饰演一位警察,虽然戏份很少,但曹卫宇表示能与好友合作,再少的戏份也愿意。据悉,曹卫宇与王小帅是多年的好友,两人迟迟未合作的原因则是因为曹卫宇“太帅”。发布会现场,王小帅坦言自己很想和曹卫宇合作,也一直在找寻和他相符的角色,可是他太帅了,角色选取上总不是很满意。此次《闯入者》中的这位警察很帅气,和真实的曹卫宇比较相符,因此促成了两人的首度合作。谈及两人之间的首度合作,曹卫宇表示配合起来相当有默契,合作十分融洽,期待以后还可以兄弟联手、合作新戏。

  据悉,电影《闯入者》已入围第39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和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双城”电影节,令本片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王小帅曹卫宇闯入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