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提档上映 领跑七夕市场

2014年07月31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情欲海报 情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于今日18时提档上映,这部由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等众星领衔主演的3D武侠魔幻巨制将拉开七夕档的电影市场大幕。截止7月31日下午16时数据,《白发魔女传》7月31日当晚全国上映1万6千余场次,排片量占到16.05%,而从8月1日之后,《白发魔女传》的排片量逐日走高,分别以8月1日32.42%和8月2日33.7%的排片量领跑七夕电影市场。

  《白发魔女传》整个制作周期持续两年,出品方博纳影业负责人对此表示,影片制作过程十分坎坷,先后经历了演员受伤、人员精简、后期攻关、档期调整等磨难,最终得以于七夕中国情人节上画,实属不易。“这是一部饱含了心血,视觉效果顶级的电影,在七夕之夜与全国观众见面,不仅是所有剧组成员的众望所归,也是给全国观众的一份七夕节大礼。”而排片量堪比刚刚下映的《变4》,该负责人也表示安慰:这是这部电影历经艰辛之后应该得到的回报。

  参加了《白发魔女传》媒体点映场的观众表示,整部影片一气呵成,场面宏大,画面精美。“足不出户就能领略祖国的大美山川,还能感受到明月天国的神秘气息,在观感上已经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影片最大的看点——练霓裳和卓一航的奇情绝恋,也非常牵动观众的心,让人看完之后余味十足,沉浸于凄美的爱情之中。“七夕之夜能与最爱的人一起去看如此的唯美电影,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事情了”看完首映的观众说。

  据了解,新版《白发魔女传》是继93版《白发魔女传》之后,时隔21年的第十次电影改编,影片将以2D、3D、IMAX 3D、4D以及中国巨幕等形式全面上画,加上华语电影“梦之队”的金牌保障,届时影迷朋友将可以在影院中享受《白发魔女传》带来的视听震撼。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上映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