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相遇!天天石头kimi助阵《爸爸2》

2014年07月31日0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天和姐姐 天天和姐姐
多多、贝儿、姐姐和石头 多多、贝儿、姐姐和石头
第一季和第二季爸爸们集体参与 第一季和第二季爸爸们集体参与
林志颖和Kimi也将参加第二季 林志颖和Kimi也将参加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出张亮[微博]、郭涛将带着孩子去客串《爸爸2》的消息乐坏不少网友。7月30日,微博认证为“湖南瑞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辑”的芒果捞小丸子通过微博确认此消息的真实性,并曝光张亮父子、郭涛父子以及林志颖[微博]父子在第二季爸爸节目中和星爸萌娃互动的照片。照片中,天天、石头和新的小伙伴玩的非常开心。

  7月30日22点02分,网友“芒果捞小丸子”通过微博曝光天天、石头和爸爸第二季中与小伙伴玩耍的照片,并透露称:“#爸爸去哪儿# 第一季的@张亮Sean 父子、@郭涛 父子温情加盟第二季!当两位小帅哥遇到#爸爸去哪儿2#萌娃,会产生怎样的反应呢?拭目以待吧!PS.@夢想家林志穎 Kimi 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第七站台湾站的录制!大家期待吗?”照片中,天天、石头和新的小伙伴玩的非常开心,张亮也在宽阔的草原将和新的爸爸们过招。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十分的期待”,有网友称:“当天天遇上费曼,好期待将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从“爸爸2”开播就不断有第一季的铁杆支持者呼吁萌娃父子们回归,此次张亮与郭涛双双亮相让观众兴奋不已。据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是作为特别嘉宾亮相,天天与石头都会有不同的任务。而忙于电影拍摄的Angela将不会出现在《爸爸2》了,王玉伦25日在微博上表示:“小妞正在拍摄电影,香港剧组很用心协调了很久,但实在是和节目录制时间对不上,所以最终无法参加录制,真是遗憾呀。”(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亮郭涛kimi爸爸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