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辟谣古巨基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2014年07月30日23: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上流传古巨基死讯 网上流传古巨基死讯
霍汶希辟谣 霍汶希辟谣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古巨基[微博]助手发消息,古巨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今日中午14时19分不幸离世。对于此消息,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微博]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辟谣谴责黑心网友,称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7月30日23点17分,网友发布消息称:“刚看到的图片,一位自称古巨基助手的人发消息称,古巨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今日中午14时19分不幸离世。”并发表古巨基照片和长微博对车祸事情详细说明,长微博是以古巨基经 纪人霍汶希的名义发出的,称今早古巨基驾车载老婆和两位摄影师为新歌MV勘景途中遭遇严重车祸,古巨基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对于此消息,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与23点22分通过微博辟谣,称:“于在网上发报关于古巨基死讯的黒心网友!本公司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稍后23:52分,古巨基转发霍汶希的微博,写道:“刚拍完广告回到家里,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霍汶希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