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导演刘赫尧再挥金 包场力挺韩寒

2014年08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观众开心大笑 观众开心大笑
韩寒客串《分手大师》 韩寒客串《分手大师》

  新浪娱乐讯 80后女导演刘赫尧继七夕夜包场电影《后会无期》之后,于昨日(8月3)再次豪放包场电影《分手大师》,两部电影作品分别由韩寒[微博]执导及客串,刘赫尧表示包场这两部电影只是想力挺男神韩寒。

  电影《后会无期》是韩寒执导的处女作,该片自放映至今已突破4亿大关,其间更是金句不断,成为许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而在《分手大师》中韩寒却为观众奉献了自己的大银幕表演处子秀,其间自黑的电影桥段让许多观众过目难忘。同为80后新生代导演,刘赫尧对于心中男神无论是执导的,亦或出演的电影作品,都以自己的方式给予了支持。

  在被问及为什么要连续两天包场韩寒执导和出演的电影时,刘赫尧表示,其实《后会无期》自己已经看过不止一遍,因为是韩寒的电影处女作,同为导演的自己了解,一部电影除了要有良好的口碑,高票房也是各方十分看重的,所以希望能为男神的电影票房略尽一份微薄之力。更何况《后会无期》和《分手大师》两部电影,或是让人能有所感悟,或是能令人开怀大笑,都是非常值得看的电影作品。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韩寒分手大师刘赫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