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导演包场《后会无期》致敬男神韩寒

2014年08月03日1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刘赫尧与部分观影友人 刘赫尧与部分观影友人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浪漫七夕夜,80后女导演刘赫尧在北京包场,请身边众多好友及工作伙伴观看电影《后会无期》,身体力行支持男神韩寒[微博]的电影处女作。

  电影《后会无期》是由韩寒担任编剧及导演的喜剧爱情冒险公路电影,该剧不仅有许多经典台词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更因票房突破四亿,成为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佳作。对首部电影作品便创下如此好的成绩,韩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表示自己有不足的地方,“相信大家会在我下一部电影中看到进化的2.0,甚至3.0版的韩寒电影。”

  据了解,电影《后会无期》刘赫尧本人已经观看过几遍,吸引她的不只是因为该剧独树一帜的风格,更是因为本片是由韩寒执导。在媒体面前刘赫尧丝毫不吝啬对于韩寒才华的溢美之词,之所以包场请人看该剧她表示,一是为了力挺韩寒,支持《后会无期》的电影票房,还有就是希望通过此行为,让身边更多人可以有机会欣赏这部电影作品。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后会无期韩寒女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