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刘诗诗谈虐恋张震:不是爱情

2014年08月04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电影《绣春刀》导演路阳携主演王千源[微博]、刘诗诗[微博]、聂远[微博]做客新浪,畅聊电影创作台前幕后的趣事。王千源演锦衣卫三兄弟大哥,聂远首演反派;刘诗诗谈与张震[微博]感情:不是爱情,但感情很深;王千源电影中为兄弟两肋插刀。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赵宁,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热血电影《绣春刀》在8月7日上映,我们邀请电影4位主创做客新浪,欢迎路阳导演。欢迎主演刘诗诗,欢迎主演王千源,欢迎剧中的大反派聂远,热血电影,导演觉得这个定义怎么样?

  路阳:很准。

  王千源演锦衣卫三兄弟大哥 聂远首演反派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听说这个电影有挺多的名号,它也是一个古装悬疑剧,又是武侠电影,又充满了浪漫情怀,您用写实和浪漫的手法表现了一个武侠电影,我就蒙了,您说热血也符合。

  路阳:热血不是类型,是气息,里面有很多类型,古装、动作的,有很多的爱情,有浪漫元素,也有悬疑,整体的气质非常的热血,非常符合主流的观众群体观看的一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首映的时候,很多朋友评价前三分之三的篇幅里面没有尿点。

  路阳:最后三分之一有尿点是吗?我很担心这个。

  主持人赵宁:这个大家得7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两位坐在了女神的旁边了,你们两位的感受?聂远是大反派,千源呢?

  路阳:是最大的。

  王千源:三个兄弟,张震老二,我是老大。

  主持人赵宁:你跟身边的聂远是死敌?

  王千源:他(聂远)官比我高很多。稍微好一点,我跟聂远的戏比较少。他跟张震的戏比较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聂远是第一次出演大反派吗?

  聂远:对。第一次。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听说后来决定再也不演反派了,这次是被导演忽悠了?

  聂远:以前我都是演千源哥、张震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白马王子。

  王千源:我没演过白马,我演过唐僧。

  聂远:这个角色真的不够坏,不是概念上的反派。

  路阳:他是反派,但是不是坏人。

  王千源:其实是坏人,他老想演成坏人里面的好人。

  聂远:我可没有。

  王千源:其实他以前演的是好人里的坏人。

  刘诗诗谈与张震虐恋:不是爱情 但感情很深

  主持人赵宁:我请出剧中的女神,导演说了这是热血电影,我相信诗诗的出现给热血电影带来了非常多的浪漫的气息。你怎么考虑加入《绣春刀》出演一个教坊司的女子?

  王千源:我觉得这个人物蛮特别的,一个是她的身份,还有她没有过渡期,完全是成熟期,每场都很重要的,都会有所影响,每场戏都要很认真的完成。当然我最想要拍的原因是这部戏的班底。

  主持人赵宁:你跟张震的对手戏最多,你们之间产生了感情。我听说一开始你并不爱他?

  刘诗诗:到后面。我们俩个不应该说是爱情。是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感情非常复杂。

  主持人赵宁:我也觉得挺复杂的,因为在发布会上,导演最遥远的亲密,最亲密的遥远,直接把他们全给绕进去了?

  路阳:那个是宣传里面的同事总结的,总结的挺准确的。两个人物关系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诗诗自己怎么去理解?我记得发布会上两位现场演绎了一下这两种情愫?

  刘诗诗:他们两个相互依靠,谁都不太脱离谁,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又不是爱情。要看完电影更明白。

  主持人赵宁:觉得他们之前挺虐恋的?

  刘诗诗:旁观的角度看挺虐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考虑有诗诗这样的女性的角色出现呢?

  路阳:其实一开始是诗诗这个故事能发生的原因,张震做出的选择跟这个人物是有关系的。他自己生存的意义就是因为有这个女孩在,所以他做很多的选择要去抗争,这个角色是特别贯穿又重要的角色,左右着所有人的命运的走向。

  主持人赵宁:非常重要的。我记得诗诗每次的出现都是推动剧情非常重要的场景的出现?

  路阳:昨天我记得谁说的,大家都很无辜,死了这么多人都是因为她。

  刘诗诗:被我连累的。

  王千源首拍武打片 为兄弟两肋插刀

  主持人赵宁:问问大哥,千源,我听说你吃了很多苦,第一次拍武打片,是不是在适应拍摄状态当中,比别人付出多一些?

  王千源:也没有。接这个戏的时候,反正很新奇,第一次拍古装戏,第一次拍武打片,也知道张震、聂远他们都拍过,也想跟他们比试比试,或者在同等段位上。剧组3月之前就安排跟武指学习这些东西,在拍别的戏的时候,也叫一个武指到剧组帮助我训练,比较辛苦。包括我们选择的月份拍这个戏是7月份。

  路阳:6—8月。

  王千源:特别热,穿的衣服都是仿皮的,还有水衣,里面是几层加一起的。

  路阳:我们在现场都因为诗诗完全不怕热,她完全不扇扇子。我们都想她怎么做到的,其实她也很热,只是不说。

  刘诗诗:跟他们相比我真的不热。

  王千源:一打起来真的很热。

  路阳:我们一开始谈是冬天,他说要穿古装,很热。我说你看现在还可以。

  主持人赵宁:他之前也没有受到很多武打片的邀约。

  路阳:我觉得千源的气质跟大哥很贴合,他是很朴实、很接地气的质感,很亲切,能够让人有依靠感。

  主持人赵宁:手握剑,中间这个是?

  路阳:很威猛。

  主持人赵宁:千源大哥这个刀不是《绣春刀》里面的刀?

  路阳:应该是明朝步兵对骑兵用的刀。

  王千源:像一把砍刀,接触人比较多的时候,一伸刀又长了一些,打起来比较有气势的感觉。

  路阳:源哥武起来横扫千军。

  王千源:第一练的时候挺有意思,不会拿,不会打,张震我们一起练,他很有招式,一学就会,我得从马步开始,身体不能软,练武之人得有硬朗的感觉。

  聂远:你挺硬的。

  路阳:我记得有一次源哥练的时候挺苦恼,我说怎么了,他说我只能记三套,这是四套。

  主持人赵宁:现在怎么样?上瘾了,还得接。

  王千源:我接这个戏武打的靠后一些,主要是这个形象,一个大哥的形象,有自己的欲望,能达到美好的愿望,自己想升官,后来在两个弟弟有问题的情况下,两肋插刀,用生命换取他们。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不怪诗诗。

  王千源:如果不宣传的话,诗诗都见不到。

  路阳:在剧中是有感觉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是心甘情愿。

  路阳:大哥非常的细腻。

  王千源:他们和诗诗的感觉,在戏里有一些感觉。

  路阳:大哥会关心一下进行怎么样。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绣春刀刘诗诗王千源聂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