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彭于晏崔始源窦骁PK车技不相让

2014年08月05日0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破风》4日于台湾台中高美湿地拍摄车队冲刺终点线大戏,新浪娱乐片场直击彭于晏、崔始源与窦骁骑乘单车奋力前行,三人面对两岸三地媒体同声称哥儿们,导演林超贤却爆料: “其实较劲得很明显,开拍第一天本来是轻松戏,三人一上阵就全速冲,这几个人在一起,很难控制!”他再补一枪,透露三帅彼此常互请美食,想让对方hold不住最佳体态。

  《破风》顶着中台湾的火辣艳阳赶拍,每天工作超过十二小时,剧组人员皮肤晒得像黑炭,不时有人中暑送医,主要演员也同时面临意志与体力双重考验。彭于晏开拍前即接受单车魔鬼训练,并透过饮食控制及改变训练方式减肌肉,他笑说:“之前拍《黄飞鸿》和《激战》辛苦经营的(肌肉)就这样没了!”他坦言拍自行车戏比想像中难,“最高骑到海拔3700公尺的高山上,第一天骑就缺氧。已骑过合欢山、太鲁阁等地方,看到许多难得的台湾美景,与搭车看到的完全不同。”

  彭于晏过去为拍摄《翻滚吧!阿信》苦练体操、演出《激战》练出一身猛肌及格斗技巧、诠释《黄飞鸿》练出俐落打仔身手,应对进退也从过去体贴亲切的邻家大男孩转变为已具巨星架势。每拍一部片就被狠操练出一种新技能,虽耗时费劲他却甘之如饴,“既然角色找到你,在这年纪有这体力,吃苦都可以!下次可以挑战游泳、划雪或铁人三项了。”

  崔始源片中饰演车队的“车王”,负责终点线前最后八百米全力冲刺夺胜,他表示因为拍《破风》接触、进而爱上单车,现在若回到韩国工作、赶通告也常以单车代步,在大街骑行不会被粉丝认出?他笑说:“我戴着安全帽及墨镜,若被认出来时我已经咻!骑走了!”他很享受在台湾拍片,称拍《破风》是“一石六鸟”,“工作、运动、好朋友、美食、好地方、好玩,全齐了!”十四岁的欧阳娜娜片中饰教练连凯的女儿,是天才工程师也是车队副领队,与始源、彭于晏有多场对手戏,始源在片场把她当妹妹疼,还特地上微博看她拉大提琴的视频,连声称赞,但听到她之前较欣赏彭于晏的电影作品,他立马作势说:“Bye Bye!”

  窦骁片中饰演车队中的破风手,负责为崔始源饰演的车王开路,骑行之间配合战术运用为车队取得胜利。单车竞速戏与林超贤快节奏的拍片风格,令窦骁对拍片有全新体会,“拍片时准备最多的就是能量食物与饮料,骑车时还备了氧气瓶。”拍单车竞速戏意外不断,他一双腿满布伤,仿佛呼应自己“摔车王”封号。同片演员陈家乐就没太多好运,当天拍摄单车场面时意外倒地受伤,经医生诊察发现左臂骨折,随即准备进行手术。

  英皇电影艺人部总监Angelina表示:“家乐为拍《破风》每日都十分勤力练习单车,他受伤后只挂心剧组拍摄进度,目前最紧要是家乐平安无事,先安心听取医生意见接受医治,其他的事,公司会作出安排,希望他早日康复。”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文 林怡妘/视频、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崔始源窦骁破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