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破风》极限训练 变身单车选手

2014年07月31日12: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彭于晏饰演单车选手 彭于晏饰演单车选手
彭于晏腿部肌肉专业级 彭于晏腿部肌肉专业级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主演的热血青春电影《破风》台湾赶拍,日前举办开机仪式,他与导演林超贤[微博]等率一众主创拜神合照。彭于晏自四月起就开始接受自行车训练,直到现在已经近四个月。林超贤在宣布此项目时,便要求彭于晏要贴近角色,练得更像单车选手,由照片可见,他皮肤黝黑,双腿结实,已经变成专业级选手的模样。媒体问他剧组谁单车骑得最好,他笑答:“我骑得还不错,但是现在还输导演一点。”

  彭于晏自问“极限在哪儿”

  彭于晏在林超贤导演的青春热血电影《破风》中挑大梁出演专业自行车运动员,作为最早进组训练的演员,彭于晏在开拍前进行了三个阶段的高密度训练。每天6、7个小时的骑行时长,日渐紧实发达的腿部肌肉,再加上黝黑到夸张的肤色,都令彭于晏越来越接近真实自行车手的状态,他透露,虽然现在腿较过去结实,身形也不同于《激战》,拍摄过程当中,还是不断问自己:“这真的是我的极限了嘛?”继续寻找更好的可能性。

  彭于晏说,最近拍摄的故事都是在赛事中发生,在竞赛过程中,还需要将台词、眼神贴近角色的状态,对体力和意志力都是极大考验。在《破风》中,彭于晏首度演绎自行车运动员,笑称已经练到“走火入魔”。“我之前不太了解公路车手,觉得蛮简单的,了解以后发现其实特别辛苦,讲究的是团队合作和技巧,而不是拼蛮力。现在每天都会骑,收工也骑。”

  据悉,彭于晏随《破风》将巡回亚洲欧洲多个城市拍摄。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单车破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