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玩接龙 获胜者可签影视公司

2014年08月05日09: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全民电影》影片接龙 《全民电影》影片接龙
《全民电影》剧本接龙 《全民电影》剧本接龙
《全民电影》吴宇森章子怡海报 《全民电影》吴宇森章子怡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民电影》主办方黑龙江电视台宣布启动“百万电影创投基金”计划,任何参与电影接龙的人均有机会获取50-100万元的电影创投基金,并有机会签约知名电影公司。

  电影接龙是《全民电影》项目的核心,主办方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一段由编剧导师刘仪伟和束焕共同创作的电影剧本的第一段,电影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拍摄这段剧本,无论是使用专业设备还是手机,只要能剪辑成一个完整的视频片段都可参与进来。《全民电影》导师团队也会根据首段剧本拍摄并公布以供参考,还将积极吸收电影接龙和剧本接龙中的奇思妙想续写第二段剧本。依此类推。每个参赛队伍均有机会把拍摄过程展现在黑龙江卫视日播节目《全民电影梦》中。

  《全民电影》的电影接龙共有五个阶段,主办方将组成以总导师吴宇森为核心的评审团,整个项目将评选出3名优胜者,每名优胜者将获得50-100万元电影创投基金,并可签约知名电影公司。

  另外,《全民电影》将在全国每个城市邀请1-2名特约顾问,与《全民电影》一起寻找参与电影接龙的队伍,协助演员海选、黑龙江卫视日播节目对拍摄团队的探班等各项事宜。不管你是想获得百万梦想基金,还是成为《全民电影》特约顾问,均可通过《全民电影》官网报名参加,《全民电影》吴宇森、章子怡期待你的参与!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百万电影创投基金电影接龙剧本接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