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登陆四大卫视 章子怡出镜

2014年07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全民电影》吴宇森章子怡海报 《全民电影》吴宇森章子怡海报
《全民电影》在安徽卫视 《全民电影》在安徽卫视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爱情回来了》同时在黑龙江卫视、陕西卫视、广东卫视、安徽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小伙伴们在看到第二集,剧中人物乔任梁与友人挥手暂别时,购物广场的大屏幕播放起了《全民电影》的宣传片,章子怡、吴宇森先后出场。按照四家卫视本集收视率(黑龙江卫视0.52、安徽卫视0.42、广东卫视0.374、陕西卫视0.12)和不断飙高的网络搜索指数来计算,保守估计,昨夜(7月21日)应有数百万人在同时观赏《全民电影》宣传片。

  由黑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全媒体电影营销项目——《全民电影》自6月23日启动起,便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同时伴随着章子怡、吴宇森、刘仪伟、束焕、薛晓路、何平等大腕的加盟,更是将观众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了这个“新生事物”的身上,究竟什么是《全民电影》,《全民电影》项目到底怎么玩?

  目前,《全民电影》已经完成了全国50所高校“校园行”的推广活动,在全国知名高校的学生中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并且同步推出了《全民电影梦》日播节目,将校园行的内容第一时间呈献给关注《全民电影》的观众。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章子怡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