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票房破亿 严屹宽奖励情侣影迷

2014年08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屹宽写真 严屹宽写真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严屹宽[微博]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上映4天票房冲破2亿,尤其是8月2日七夕当天,该片票房近亿,成为当之无愧的七夕档期第一大片。为庆祝这样的好成绩,在片中饰演皇太极的严屹宽别有心裁的为网友准备了七夕节礼物。

  3D魔幻武侠动作巨制《白发魔女传》,首周末票房突破2亿,创造了武侠电影的票房历史,再度掀起观影热潮。该版影片是梁羽生原著《白发魔女传》的第十次改编,作为一部家喻户晓的武侠小说,被搬上大荧幕自然是收获了不少书迷的支持。作为七夕大片,对于《白发魔女传》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在片中饰演腹黑皇太极的严屹宽特地发起了“晒票根送好礼”的活动来答谢支持该影片的网友,该活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积极参与,更是引发了一片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皇太极出场时间太短,还没有看够,更惊叹此次严屹宽挑战的皇太极形象十分惊艳。

  据了解,严屹宽近日忙完电影的宣传一直在无锡赶拍新剧《海道传奇》,在剧中,严屹宽出演的是布衣版李隆基。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白发魔女传情侣严屹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