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将拍 陈晓严屹宽郑爽领衔

2014年07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晓
严屹宽
郑爽

  新浪娱乐讯 从1993年版的《包青天》开始,三侠五义的题材不断被演绎,大型古装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即将于八月在无锡开机,该剧经过天星亿源影视公司三年的筹备,最终确定双男主角为:陈晓[微博]、严屹宽[微博]。陈晓扮演白玉堂,严屹宽扮演展昭,女主角则花落郑爽,饰演丁月华。剧中,严屹宽、郑爽情侣档上阵,扮演一对互相暗恋和爱慕的情人。

  据制片方透露,对于这样的人气偶像双男主角组合极为满意,而且陈晓、严屹宽、郑爽的搭配也是新鲜感十足,三人在剧中都有突破,此外更有重磅明星倾力加盟,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将引起新的的收视热潮。

  《五鼠闹东京》,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展昭少年行侠,仗剑四方,因其久居江南,因此被尊为“南侠”,后被皇帝赏识,封为御前侍卫,得“御猫”之号。白玉堂年青气盛,武艺高强。他得知仁宗皇帝敕赐南侠展昭“御猫”名号后,心中不服,便施展飞檐走壁的本领,夜闯金銮殿,想以此嘲笑展昭护卫不得力。不料却中了展昭的埋伏,白玉堂匆忙逃离了是非之地。他回到陷空岛,在四个兄长面前贬低展昭的武功。正当兄弟几个谈笑之时,女侠丁月华来访。丁月华接着他们的话题,讥笑白玉堂敌不过展昭。白玉堂为挽回面子,发誓一定要打败展昭。故事发展敬请关注《五鼠闹东京》。

文章关键词: 展昭五鼠闹东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