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挺新东家 演腹黑皇太极全凭义气

2014年07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古装武侠3D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于7月28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严屹宽[微博]等共同亮相。现场严屹宽称这是和博纳影业的首次合作,在片中挑战最狠反派皇太极,虽然镜头不多,但力挺新东家义不容辞。 

  严屹宽出演《白发魔女传》 义气力挺新东家

  首映礼当天,严屹宽身着蓝色条纹西装搭配白衬衣帅气亮相,胸前别致的淡蓝色丝巾尽显绅士风度。但此次严屹宽在片中饰演的皇太极却是有着仇敌心态的残暴太子,对于此次出演这样一个角色,严屹宽在接受采访时称:“最初接到博纳于总的邀请时,是我正在考虑签约公司的时候,之前一直很欣赏于总,包括博纳制作的很多项目,确实很想进一步的和博纳合作。当时我记得晓明刚刚把腿摔伤,在整个戏有很大的压力的前提下,所以我觉得更需要力挺于总,来支持未来的新东家,于是把时间空下来留给这样一部戏,做好我本分内的事情,就是对整个博纳也或者对于总来说很大的一个支持吧。”对于此次严屹宽的加盟,博纳影业的总裁于冬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相信此次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

  严屹宽出演腹黑皇太极 负责耍狠

  据了解,新版《白发魔女传》定档七夕节,将练霓裳与卓一航的悲壮爱情刻画得更加立体,从多维角度、新视角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魔幻武侠世界。而此次,严屹宽在片中饰演的是历史著名人物皇太极,在当时他还没有带兵进入中原,属于塞外异族,非常野性,非常霸道,对中原虎视眈眈,希望借道明月寨大举入侵,为此不惜付出人和代价,腹黑至极。在聊起这个角色时,严屹宽则笑称,我不负责亲自动手杀人,但可以说,这个片子里大多数人都是因我而死的。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负责的部分,晓明负责帅,冰冰负责美,而我主要负责耍狠就好了。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严屹宽范冰冰皇太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