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阵容:舒淇是真爱baby演初恋

2014年08月07日2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影片中几位重要主创陈坤[微博]、黄渤[微博]、舒淇[微博]、Angelababy[微博]、夏雨[微博]首次集体亮相。几位在现场互相调侃、都对未来几个月的拍摄充满“斗志”。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影片将即刻在内蒙古开机,预计于2015年12月18日与观众见面。

  导演细说角色:舒淇值得男人冒险

  Angelababy值得被想念20年

  因执导《画皮》而扬名的导演乌尔善,在演员揭晓现场首次谈论影片中的角色,他觉得原作中神乎其神的胡八一,与陈坤气质最像;而舒淇的美貌性感,更是值得任何一个男人为她去冒险:“首先说说胡八一,胡八一是一个退伍军人,我觉得坤儿的英气比较合适,一会儿阴阳八卦,易经风水的,又有神神叨叨的一面,我觉得坤儿挺合适的。那探墓这事儿也挺寂寞的,需要一个漂亮的女性伙伴,我觉得舒淇最合适,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和她去探险。”

  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丁思甜,是一位知青。她还要在片中拉一段手风琴,气质文艺异常:“Angelababy是很多男生心中初恋女神的形象,让一个男人日思夜想20年,我觉得Baby很合适。黄渤虽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胖子,但是一个精神上的胖子!”乌尔善说。

  夏雨在本片中的角色大金牙,是一个在潘家园倒买倒卖的商人,“夏雨的那个架势特别合适。”导演说。

  “大金牙在小说中是从死人嘴里面挖出来的金牙,(镶在自己口中)导演一直在找,还没找着死的人。到时候肯定会有一个金牙。本来我还想自己真的去镶一个得了,但是有老婆孩子,怕吓着他们。”夏雨说。

  陈坤还在现场猛夸Baby甜美可人,流露出浓郁的欣喜之情,还说自己和黄渤已经感受到了Angelababy的惊艳:“我特别地高兴Angelababy可以跟我们参与。因为在这个剧本里面,那一段是非常美好的缘起。我跟老黄我们俩在知青时代,这个女孩子像一个明星一样,一个星星一样点燃我们在蒙古草原上那段记忆,所以她能来我们特别高兴,我跟黄渤已经感受到了,我们俩已经有感觉到了。”

  《寻龙诀》会不会忠于原著?

  乌尔善:好电影都不忠于原著

  《鬼吹灯》系列拥有众多忠实粉丝,影片的拍摄是否忠于原著,也成为了书迷们的困惑。导演乌尔善在现场说:“我觉得好电影都是不忠实原作,所以我按照这个原则创作。但是有很多的东西是来自于原著。因为我们的编剧团队里面就有原著作者天下唱霸,我觉得他的存在是保持了这个电影的精髓,这些人物的性格,他们自己的世界观还是在原著中。”

  “我也希望观众能在电影院里看到一个超过想象的鬼吹灯。”导演乌尔善说。

  主创在现场互相调侃,陈坤猛夸舒淇适合演这个角色,好适合去探墓!陈坤更是现场爆料,和舒淇一起喝酒,陈坤喝到吐的时候,舒淇还啥事儿没有。哇!舒淇好汉子!舒淇连连解释:“真的没有(喝那么多)真的没有!”黄渤打岔:“我以为你说真的没吐呢!”

  现场说一句壮行话?舒淇学狼叫“呀呼”

  发布会的尾声,主持人请各位主创说一句壮行话,夏雨说:“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的一个旅程,能够跟这么好的一群电影工作者一起去探讨,我们这次一定要找到龙,不找到龙,我们绝对不回来。”黄渤则说,夏雨不会来,自己会回来:“对,我会把他留那的。奇幻的旅程,我们先去探索,带回来的精彩在一年半之后展现给大家,让大家跟我们一起进入到这个奇幻世界。女神Angelababy誓言:“我负责把文艺进行到底,把音乐带给大家。”

  这时候,轮到舒淇发言,她大叫一声:“呀呼。”放佛在学狼叫,现场全部笑翻,众人不明所以。

  陈坤此刻出马,他要将发布会定格在一个正经的氛围里:“《寻龙诀》这个电影筹备很长时间了,在筹备这个很长的时间过程中我也经常去剧组参与,打探一下十年八年什么时候开机。很高兴马上就要开机,并且我们马上要奔赴去蚊子很多的蒙古拍摄电影,自己很兴奋,也很希望跟这一帮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们一起能够把一部好的电影呈现给大家,我们会很努力的,谢谢大家。一二三鞠躬。”

  发布会的最后,鬼吹灯之《寻龙诀》再次强调档期,强调影片将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寻龙诀舒淇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